Otali 技術特色

全光譜

我們相信全光譜光源是未來光源的趨勢。

一般的LED或是螢光燈管只提供偏黃、綠、藍三波段的顏色,易使人的眼睛或身體感到疲勞,而全光譜LED光線經稜鏡偏折可分析出七色可見光譜,光譜較白冷螢光燈或是一般LED完整,讓人輕鬆閱讀無負擔,並可有效改善因缺乏日照引起之季節性情緒失常因此德國聯邦政府巳明令規定醫院與醫療機構一律使用全光譜燈具,美國的聯邦工人傷殘保護法案也建議工作場所應使用全光譜照明設備。

全光譜色彩表現

 

演色性較高,物體反射顏色較能顯示原物體色彩。

 

遠紅外線

遠紅外線一般被定義為波長介於5.6-1000μm之電磁波,其中,4-14μm之波段與生物體生長發育息息相關,被稱為為生育光線(growth ray),這個範圍內的遠紅外線被人體吸收後,主要會產生兩種生物效應,即熱效應與非熱效應,熱效應是體內分子的振動或轉動能階躍遷之能量差與遠紅外線光子能量產生共振,再以非輻射緩解的方式釋出熱回到低能階,可促進血管擴張,增加血流量,促進新陳代謝,而非熱效應是指體內細胞吸收遠紅外線之後,產生的生化反應,例如紅血球的膜電位改變,紅血球形變能力及流動性提高,含氧量提昇。遠紅外線對人體的基本功能,如免疫功能、新陳代謝、神經系統平衡、組織再生等能力均有強化補足之明顯效果。醫學臨床應用包括:傷口止痛癒合、過敏性鼻炎、促進皮膚微血循環、改善血液透析患者動靜脈廔管血流量及暢通率、高血壓治療、紓解精神壓力、增進睡眠品質、降低血糖、消除疲勞感、腫瘤之熱治療、產婦尿滯留的治療、治療小兒腸痙攣等均有成效,許多新興之主題使遠紅外線療法之應用更加多元化,除了在預防醫學上發光發熱外,也為主流醫學提供另一扇窗。


線上投票

您如何知道這個網站的?

商品網路搜尋 (57)
48%

電子報 (9)
8%

網路社群訊息 (10)
8%

朋友告知推薦 (10)
8%

社群專業社團 (14)
12%

網站橫幅聯結 (10)
8%

客戶轉推薦 (8)
7%

總投票數: 118


Flag Counter